close

在幾年前踏入了通訊的行業,一開始覺得 手機誰不會啊...?

不就是這樣操做嗎? LINE、FACEBOOK、打電話‧‧‧‧

然而我忽略了一開始的前置動作,從申請 GMAIL開始,才能至 PLAY 商店下載東西 

因為在我買手機的時候,門市已幫我申請好,所以我也很理所當然的摸索使用。

再點選申請的同時,我也漸漸理解客人有時候直覺的操作,為什麼還需要由門市人員協助呢?

因為不懂,所以深怕按錯了步驟,造成手機會不會程式上的錯誤

OS (手機會不會就不能用了?甚至開啟了秘密炸彈倒數爆炸!?)

 

下一篇會教大家怎麼申請 GMAIL 帳號,才能暢行在 PLAY 商店下載自己喜歡的程式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B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